b站叶受视频整理

隔天推送。
周末大礼包。
一切为了他。

【Sept.20th-2017】B站【伞修】视频整理推送

Wednesday主题:伞修】

关键词:回忆杀;玻璃渣;天才少年意外折戟】

视频整理人厨房里的洗碗液-叫我阿碗!

视频简评人叶叶耶耶 厨房里的洗碗液-叫我阿碗!】 

 

 One.

剧情歌】往昔-av2375967

 简评:不多说,看UP的名字就知道绝对高质量了,手绘图超美。

 年少相处时的点滴细节有多动人,多令人怀念——

 曾经痛失的记忆就有多么锥心刺骨。 


Two.

【手书】如果没有你-av662461

简评:前半段悲伤的女声缓缓流淌,精致的黑白绘图铺在明暗不一的背景上,讲述着他们的相遇相知,预示着结局的不尽如人意。

直到女声戛然而止,让人心悸的刹车声突兀响起,大块血红映入眼底。痛苦过往皆沉积,惟余时光里你自信洒脱的样子。

——如果没有你,没有过去,我不会伤心。

——但是有如果,还是要爱你。


  Three.

【手书】Call your name-av737957

简评:一个人的死亡,两个人的伤痛。

那一天,斗神失去了他的神枪,妹妹失去了他的哥哥。

明明悲伤已占据了整个心房,但你的照片告诉我:活下去。

这个曾经只有三人的小屋无论以后还会来多少人,沙发那头的位子都会给你留下。

my friend,my lover.


 

Four.

翻唱】祭秋-av1518374

 简评: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,最有成就的人才对……

 神枪,真正的神枪!

 少年张扬,却无人知其锋芒。

 只愿从头再来,祝你长命百岁。 

 

Five.

聊天记录】叶修和沐秋的聊天记录,相信我这回伞修很甜-av13456573

  高亮:进度条近20min

  简评:十年披荆斩棘斗神光芒谁人能匹,真正的神枪却凝固在过去的时光永远沉息。

  当你归来,仍旧少年。

“欢迎回来!我现在可是斗神。”

“那又有什么关系,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“这次呢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荣耀。”

“当然!”


 【

 【周五王叶见

 【高亮招聘整理视频急需人手,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。

  视频推荐和简评都需要人,不管是小透明还是大神,都欢迎大家的加入。

  有意者请私信。

  当然如果没有时间加入,也可以私信推荐视频。

  推荐视频是,请发视频地址和简评,非常感谢。

  爱护叶受,人人有责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