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叶受视频整理

隔天推送。
周末大礼包。
一切为了他。

【Sept.18th-2017】B站【韩叶】视频整理推送

Monday主题:韩叶】

关键词:经典;那些年;十年宿敌;是敌是友;韩叶大法好,入教交钱包;写作宿敌读作真爱】

视频整理人厨房里的洗碗液-叫我阿碗!

视频简评人猫言猫语



One.

【手书】拂晓抵达-av963381

简评:十年宿敌,十年回忆。十年荣耀,十年韩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世人皆说我们不战不休,怎知你我之间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谁也无法取代你,没有人可以代替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等你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回来了。

高亮注意:#韩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歌曲很好听,注意歌词,可以说的上韩叶党党歌了

#十年生涯,最多回忆。从头到尾,悲喜交加。



Two.

【甜向】我在你的故事中-av11401077

简评:动画剪辑的韩叶视频,非常的甜蜜蜜,甜腻得牙齿都有点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动画第十二集就是韩叶党的天堂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没有什么能比最初的羁绊还要令人深刻的感情了。

高亮注意:#韩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强强对话,相爱相杀,不愧是宿敌CP

#我在你的人生故事中,深深地烙印下我的印迹



Three.

【手书】十年宿敌的惩罚游戏-av2546479

简评:看封面就知道结局系列。

画风非常帅气,节奏控制得很好。

所以叶修你为什么又是第一个说话。

高亮注意:#韩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韩叶视频里叶修的嘲讽表现得最棒

#韩队叶修超级帅气,Q版超级萌,注意结尾处的老韩攻你一脸(捂脸.jpg)



Four.

【配音梗】既然老叶这么欺负大眼 那么就让韩队来收拾他!-av11309325

简评:玩得一手好梗,配音梗真的很666。

此韩叶风格大概是霸道韩总裁与他的小娇修吧。

高亮注意:#UP主只打了韩叶tag,所以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吃饭喝水时不要观看此视频,不然会很麻烦的

#风格会突变,注意保护己方!



Five.

【UC体】惊!叶修半夜潜入霸图战队 -av11849076

简评:吃惊!大半夜两男子纠缠在一起是为什么!

震惊!两男子深夜不睡觉究竟是在干啥干啥呢!!

刺激!深夜娇喘是谁没关好房门是谁是谁!!!

高亮注意:#韩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非常色气,非常基情,非常有脑洞

#UP主是干大事的人,国家需要的人才







【完】

【周三伞修见】

高亮招聘:整理视频急需人手,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。

视频推荐和简评都需要人,不管是小透明还是大神,都欢迎大家的加入。

有意者请私信

当然如果没有时间加入,也可以私信推荐视频。

推荐视频时,请发视频地址和简评,非常感谢。

爱护叶受,人人有责。】


评论(4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