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叶受视频整理

隔天推送。
周末大礼包。
一切为了他。

【Oct.18th-2017】B站【兴欣叶】视频整理推送

【Thursday主题:兴欣叶推荐】

关键词:兴欣自产自销大发好!!!】

视频整理人厨房里的洗碗液-叫我阿碗!

视频简评人叶叶耶耶




ONE.

全职高手】方叶-达拉崩吧-av10514173

简评:难得的方叶糖,有自由心证的开车意味。

里面的快马笑死我了。

另外,试问哪有恶魔巨龙打得过叶叶公主?


TWO.

全职高手-方叶】恋爱症候群(叶修大大生日贺)-av2373630

简评:可爱可爱可爱,真的是可爱炸了!

方叶两人谈恋爱后出现的各种症状,心里眼里都是他,其他什么都不管了啊。

我也好想要老叶做纪念品送给我。


THREE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乔叶手书】明天我要去见你-av4854723

简评:私底下偷偷暗恋前辈的小乔好萌

最后终于鼓起勇气表白的小乔也让人揪心起来,但是老叶的摸头杀实在是太美好了。


FOUR.

郎的诱惑》魏琛x叶修-av8102005

简评:UP主脑洞给力——设定就是叶修和魏琛和联盟众人在卡拉ok里面喝醉之后

魔性表情包和狼的诱惑不得不说十分洗脑

最后惨遭不愿透露名字的某黄性男子嘲笑的叶修表示“呵呵”。


FIVE.

全职高手】努力剪个包叶.....(包砸视角)-av11704803

简评:跳脱风的BGM啊,虽然是很符合包子的人设了【捂脸】

包子可爱又忠犬,老叶也很宠他啊,奈何不够火啊

另外,有福利部分哦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






【完


高亮招聘:整理视频急需人手,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。

视频推荐和简评都需要人,不管是小透明还是大神,都欢迎大家的加入。

有意者请私信。

当然如果没有时间加入,也可以私信推荐视频。

推荐视频时,请发视频地址和简评,非常感谢。

爱护叶受,人人有责。


评论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