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叶受视频整理

隔天推送。
周末大礼包。
一切为了他。

【Oct.5th-2017】B站【王叶】视频整理推送

【Thursday主题:王叶】

关键词:又是好爸爸组合;王叶心头好;王叶大法好,入教给算命;

一个半心脏组;本来国庆超级忙的但还是来做简评了,毕竟单CP大本命】

视频整理人厨房里的洗碗液-叫我阿碗!

视频简评人猫言猫语




One.

【手书酚酞瓜系列小动画 之 大眼专题-av897401

简评:非常可爱又宠溺的手书动画——大小眼X垂耳兔叶。

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又甜蜜又温馨,就是老夫老妻的那种感觉~

高亮注意:#王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丢一颗帽尖儿上的星星,给可爱的小兔子。



Two.

【剪辑】大小眼和下垂眼的爱情故事-av10540767

简评:单亲爸爸组赛高!

两个单亲爸爸之间的惺惺相惜,互相体谅,

然后这一整颗心就是你的,我就是非你不爱。

叶修,我想陪你一直走下去,可好?

高亮注意:#王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叶修,你愿意做微草的母亲吗【不是



Three.

【脑洞】带你走进魔术师大大的精神世界☆-av12377251

简评:前后画风不一致,但是非常好评!

从热恋到宠爱,从宠爱到老夫老妻式,甜甜甜甜到牙掉了。

大概也只有最后的王大眼*N次才能缓解我的牙疼了吧!

高亮注意:#王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大事都被UP主干完了

#真·黑科技拯救脑洞,拯救世界



Four.

【婚后】王爸爸和叶妈妈以及他们的两个孩子-av10738242

简评:脑洞作品,大概是这么个剧情。

心脏叶对大眼王一见钟情并顺利勾搭,

经过甜蜜的小“磨难”后迅速领证,

并有了两个孩子,中二叛逆少年的小包

以及十万个为什么的好奇宝宝小烦。

【剧情简介来源于UP主】

高亮注意:#王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我怎么变囍了系列,齁甜系列

#王叶大旗我来扛!份子钱已出!




Five.

【手书】叶修急忙回北京急着干嘛去了-av12966571

简评:叶修,我想你了。

恩。真的很想你了。

我的大小眼,我也想你了。

高亮注意:#王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对此可配合同人一起观看,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捂脸








【完】

【周五冷CP见】

高亮招聘:整理视频急需人手,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。

视频推荐和简评都需要人,不管是小透明还是大神,都欢迎大家的加入。

有意者请私信

当然如果没有时间加入,也可以私信推荐视频。

推荐视频时,请发视频地址和简评,非常感谢。

爱护叶受,人人有责。】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