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站叶受视频整理

隔天推送。
周末大礼包。
一切为了他。

【Sept.26th-2017】B站【黄叶】视频整理推送

【Tuesday主题:黄叶】

关键词:经典;老叶PKPKPK;黄叶大法好,入教给PKPK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甜黄叶你值得拥有;入我黄叶谷,张嘴来吃糖】

视频整理人厨房里的洗碗液-叫我阿碗!

视频简评人猫言猫语




One.

【手书】叶修用耳朵……飞走了……-av804639

简评:非常简短的视频,但是非常的可爱。

可以感受的到,黄少天与叶修的温馨小日常。

爱你就是要欺负你呀,少天~

高亮注意:#黄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超短,极其简短又精悍的视频。

#进度条,又——亡了



Two.

【魔性】你有本事刷副本-av1458771

简评:真·魔性,真·抖腿。

莫名很带感,少天的个人秀emmm——

可能你需要黄氏响声丸捂脸。

高亮注意:#黄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就是要抖腿,杀杀杀杀杀PKPKPKPK



Three.

【脑洞】记某次夜访-av11731504

简评:小黄曲Booty Music,节奏感很足,开车靠拉灯。

非常的甜,一次夜访——异地恋的升温。

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很HOT。

高亮注意:#黄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大事都被UP主干完了



Four.

【甜向】快说喜欢我!-av12015706

简评:老叶老叶,快说喜欢我,不然我就不客气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黄·黏人·叶修老公·少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天,你可真是个麻烦鬼啊……恩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叶·宠溺·黄少天老婆·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我喜欢你,就喜欢你,超级喜欢你!我最喜欢你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黄·甜甜·叶修老公·少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叶·脸红·黄少天老婆·修

高亮注意:#黄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我怎么变囍了系列,齁甜系列,神手书系列

#快说喜欢我,其他的我都不需要(黄)

#直到死亡降临都要甜蜜蜜的(叶)

#九块钱我来出,你们快去结婚啊



Five.

【手书】才不是脱了就好!-av12189798

简评:又是一个蜜糖味的手书,黄叶真的超甜的。

不过话说面对这么直言直语的少天,老叶会脸超级红的吧。

高亮注意:#黄叶CP,不拆不逆,禁刷其他不相关CP

#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温暖的抱住我(黄叶)








【完】

【周四伞修见】

高亮招聘:整理视频急需人手,不会耽误大家太多时间。

视频推荐和简评都需要人,不管是小透明还是大神,都欢迎大家的加入。

有意者请私信

当然如果没有时间加入,也可以私信推荐视频。

推荐视频时,请发视频地址和简评,非常感谢。

爱护叶受,人人有责。】


评论(3)

热度(93)